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1 23:41:53|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殞逝香港電影界的至寶——Leslie Cheu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殞逝香港電影界的至寶——Leslie Cheung


正在做稿子的我
MSN上在某週刊上班的友人傳來這個消息
"張國榮跳樓自殺了~"
一開始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
但是朋友說是真的~你快去看看電視
打開新聞一看
我嚇了一大跳
沒有第二個想法~我立刻就撥電話給同樣非常喜歡張國榮歌聲的二哥
他也同樣吃了一驚
我們真的沒辦法相信~心目中永遠是帥帥地斯文的張國榮
竟然選擇這條路離開了大家

還記得好一陣子前
日本的前衛導演伊丹十三
因為被媒體披露不倫事件~為表示清白
伊丹十三同樣選擇跳樓自殺作為結局
非常喜歡他的電影的我
突然覺得日本的電影界痛失了一位奇才

今天
從學生時代陪伴我們渡過的
張國榮的歌聲~演技
卻已經不在人間了

日本的娛樂界尊稱他是"香港電影界的至寶"
認為他不但演技精湛~而且歌聲悠揚
還記得英雄本色中的警察弟弟
金枝玉葉中的作曲家
霸王別姬、夜半歌聲、春光乍洩……
什麼角色由他演出都別有風味
歌聲更不用說
幾乎是從以往到現在
每首歌都是非常經典~而且隻隻動聽

雖然後期的他已經出櫃
但是我們還是一樣地敬愛他
雖然他漸漸淡出演藝圈
但我們仍非常樂於見到他的消息
並且期待他新的演出

他那優雅斯文的風采談吐以及造型
更是我非常喜愛的榜樣

如今我還是無法相信
希望真的是愚人節的把戲
或是電影的宣傳也好

都不希望張國榮離開我們
而不管如何
張國榮在我心中的地位
永遠也都不會改變


Leslie~i'm always miss you.




(照片取自於某雜誌)

台長: NEKO chen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