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14:00:25| 人氣1,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出來玩089---貓貓諜報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在看007電影時
常常看到神勇的007情報員無聲無息地利用各種小道具
潛入敵方陣營
完成一次又一次艱鉅的任務~

我常希望我有那種身手當我在街上拍貓時
很想做到神不知鬼不覺貓不發現我靠近的程度

但是通常在這種距離下
我就被發現了
明明腳步幾乎都沒發出丁點聲響

可是就是會在臨門大概快10腳左右的地方
貓咪們一定能清楚發現我的蹤跡
轉身從可愛的睡姿一躍而起變成戰鬥脫逃模式

接著下一秒如果我有任何動靜
(有的貓根本就沒有所謂的下一秒~直接就逃走了)
就會立刻飛奔逃離
逃到他認為安全的距離
然後全神貫注地仔細打量我的樣子
("你...你...你......你到底是哪位阿你想幹嘛啦....."的那種表情望著我)

最後我真的很想講
我真的很希望變成貓界的超級貓貓諜報員
每一次都能隱密蹤跡不被發現
然後拍下每一張貓貓最真實放鬆的可愛姿態與表情
呈現給各位


↑拍這一張的原因是~~電線真的走得太酷了~這些第四台業者牽電線的,以前一定是學藝術的吧。










Photo by NEKO chen, 2008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謝謝!㊣
(本文章原Po於NEKO的無名部落格,完整訊息與文章請上http://www.wretch.cc/blog/ckhneko)

台長: NEKO che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