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8 15:42:46| 人氣7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出來玩169──古厝門口的小黑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咪出來玩169──古厝門口的小黑貓



撐著傘沿著山腳下的小巷子走
來到兩邊有田地、
看起來非常不像繁華台北市內的一處偏僻地區
走進田地間的小徑裡
來到宛如鄉村的一間古厝門口
古厝前的空地一群貓咪沒想到有陌生人闖入
嚇得四處逃竄
只有一個小黑貓來不及反應
瞪大了眼睛坐在門前看著我

我沒有時間猶疑
拿起相機就拍
因為如果錯失機會~貓咪就會躲到連影子都找不到
幸好小黑貓他原地靜止不動
細心觀察我的舉動再決定他的下一步應對方針

看起來跟我們家黑貓鼻涕年輕時代有些相似的小黑貓
幾乎都快要跟背景的陰影合而為一
台灣特有的紅磚建築讓這個古厝在台北市內更添一點懷舊風味

由於我等於是硬闖入人家的住宅門口
拍完貓咪之後
我就趕緊摸摸鼻子低著頭溜了出去~
免得等等挨罵







Photo by NEKO
※照片版權所有,嚴禁任何形式的私自轉載、修改或部份擷取使用。如有違反必究※

台長: NEKO chen
人氣(7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