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4:54:2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7/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是星期六, 但大約8點就起來了...吸完地, 擦完地, 掃完浴室後以差不多快十點了...看了電視...大約12點打電話給碧根e蝶的長姊..說我要過去看一下..剛好她有空..我就過去...一進去...我也沒說甚麼...只問現在大樓的進度...但張姐就跟我說...我好像怪怪的..變得更瘦與憔悴...也問我甚一個人過來呢?...我一時也不知甚麼回答...就說...妳對我已膩了, 認為我對妳不再關心了, 任為我比不上花言巧語的人, 認為我家不甚麼樣, 也透過一些事來激我..最後拍拍屁股就走了..留下了我沉重的負擔.......她安慰我...還拿兩個水果出來要給我吃...我因為現在沒錢了...所以問她可不可以下次繳款大約在9月給...她也明白我的遭遇...她也明白..我現在壓力一定非常非常的大...大約一點了...我說我差不多要走了...她還硬給我兩顆水果...真是謝謝...吃了個餛飩麵...想到我們也常吃..妳都會怕我吃不夠..而將麵分給我一些...而妳自己確只吃一點點...或許是這樣讓妳一直這麼的瘦...也不知道去那...明天在台中有專科的同學會...下午本來要回家的...但一直覺得懶懶的...同學會也不太想去...我怕我到了火車站..想到那天我走了半小時..下著非常大的雨...到妳家..想跟妳聊一聊...而得到的確是...唉...一個人又往火車站走回去..雨下得更大...而我卻在路旁大哭...
大約兩點多...我車騎到了風城...到何嘉仁看書...在那...總是讓我想起...我和妳愉快的時光...我現在到哪..都讓我想起妳...就連在公司也是...唉...

台長: cjchang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