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22:05:0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1/04~2005/01/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星期一開使, 唉..心裡一直很思念..一直想著一個人..一直想像著..雖然..我這個人已不在被信任, 這都是我自己照成的..
昨天教完最後一堂課, 但心中覺得教的不夠完整. 有點想要再多教個一兩次, 雖然很白癡, 呵..但還是該盡我的責任..我常發覺我教課時, 都有點講到忘我的境界..呵..都是在旁邊聽我上課的老師叫我教快點..常常都用趕的在教..呵..
不過的確很好賺..才上個12小時, 就有38400可領..呵..扣一扣車馬費..也很多了..

昨天..一個人搭車...呵..說實在的...很想一個人..前幾次..都有這個人..陪我..雖然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搭車..但覺得..人就在我旁邊..呵..昨天..心裡..好怪..就覺得欠缺一個人..但自己怕在作錯事..為了讓自己在車上不無聊..還是一樣買一本居家雜誌來看...總覺得火車開得很慢..很慢..想著握著妳的手..想著摟著妳的腰..想著跟妳逛街時的愉快時光..真的..雖然次數不多..但真的..跟妳逛街..讓我覺得不會有彆彆扭紐的感覺.....好難過喔..真的好難過..為什麼我會這樣呢?..明明是一個這麼好的女孩..這麼認真..讓我可以很放心的認真..我到底該甚麼辦呢?..我到底是要甚麼呢?...我到底在挑甚麼呢?..外貌可以改變的ㄚ...但是..認真的女孩真的不多了..又這麼肯吃苦...我明明會想妳...我明明有喜歡妳..為何有時我會有些微的排斥呢?..真的是妳的外貌嗎?..還是我內心的所受到的創傷.還有陰影..已至於我對女孩子都會排斥呢?...是陰影還在..會怕自己再次受傷...對我來說...是一很難得的機會...或許以後都沒有了 ...我到底是甚麼了...一點都不像我...

台長: cjchang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