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00:55:0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7/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忙到11點多才到家...洗完澡已12點了...今天下午看了一下手機...你傳了妳已匯了錢給我...但我當時一點都不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像得到不該得的東西...我到現在還沒去提款機看看...我一直忙到忘了吧...我現在有點變成工作狂...雖然很累...但我做我該做的事...不會去做一些跟公司無關的事...跟我以前一樣...讀書就讀書...不會浪費時間去打工...或許有些人是沒辦法...我也知道...也很配服...雖然家裡..媽媽為了給我好好的讀書...努力賺錢...但媽媽又很節撿...才能讓我有今天...媽媽...我真的很希望下輩子還能當您的子女...雖然我生長在貧窮人家..就因此...我變得更有責任感...雖然家裡家境不好...被別人看不起...沒關係...努力一定能成功...我會靠我的能力與雙手賺到很多錢, 這我在讀書時我自己也這麼相信我自己...我對我自己的能力非常有信心...或許現在被有錢人看不起...雖然被別人嫌我家不甚麼樣...雖然被欺負...雖然被騙了...雖然被玩弄了...雖然被鄙視...雖然被冷落...雖然現在背著一身的債...但我家人還是很支持我...我沒逃避任何事...我沒去用以前我也曾經做過恐嚇的方式威脅別人...雖然長的不甚麼樣...知道自己一定高攀不上有錢有勢的人......老天是公平的...

不喜歡..那些...總是要別人念他..他才知道錯...更討厭那些被指責的人, 還不知道錯..還越做越惡劣...還自己很得意...

不喜歡那些只會講別人壞話..只為了自己可以讓別人覺得很可憐, 或是很清高的人...

戴面具面對朋友的人..朋友一定會一天一天看清你...離你而去...

台長: cjchan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