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13:30:4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水小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奧田兄
是我認識最好玩的網友之一
不僅跟我老姐同月同日生之外
髒話連連
搞笑一級棒
人蠻下流的(又色)
但是
他卻跟我一樣得癖好
漫畫迷
(最重要的是他喜歡詭異的天線寶寶)
他喜歡看韓劇 也喜歡看日劇
有還講出不符合他人格的感性話語來

最重要的是 他人非常的好笑

可是最近他身體不好
失戀就算了
(失戀狂喝酒消愁)

還得了痛風

而且他超衰

衰的可以寫出一本衰人日記了
相信一定大賣
雖然我叫他去拜拜
可惜他是基督教...= =(又跟他性格不相符了)

ex:上班時 請病假 (其實要去送別朋友 所編的謊言)
可是他老母竟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說 他兒子被綁架了

於是他老母打電話去他公司 求證

被公司抓包就算了

在送別朋友的途中還出車禍


窩靠....真衰耶
我只能這麼說....

台長: 西咪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