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0:25:26|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魚傳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濫片介紹
這部片
看的我超級心酸的~~(大淚)
更可悲的是...我看完了....(汗)
因為我很喜歡人魚...

看過泰國片"鬼影" 覺得很不錯
所以也認為他們的片子能進來台灣
因該都相當不錯得才對~!
沒想到!!!沒想到~~對不起~~~我錯了 我錯了.....
超難看的拉
有夠白濫
血腥又白濫

尤其是人魚要死掉跟王子的對話
王子抱著快垂死人魚....

王子:你不要死....
人魚:我要去天堂看我的爸爸媽媽....(說完後轉頭瞬間死亡)<----這是怎樣

王子:你不要死你不要死~~(說n遍)

沒想到人魚轉頭又瞬間活起來了(oh~這真得太神奇了~傑克) 人魚還說:我還活著.....(我:.........(無言狀態))

End.....( = _ = )唉...(以上內容是根據記憶描寫...只是寫個大概...)

內容:
國王蘇賴安排兩位王子接受政治教育,但是兩位王子:阿派馬尼與斯里蘇旺,卻分別喜歡單簧管與武術,國王得知後相當生氣,下令驅逐兩人出境。兩位王子流放期間經歷許多危險,當阿派馬尼吹奏單簧管化解危機時,卻引起妖怪女巨人的注意,她愛上了王子並且綁架他,為了永遠與王子在一起,女巨人故意化身為美女引誘王子結婚,產下半人半妖的男嬰。有一天當阿派馬尼王子發現老婆是妖怪時,決定藉由美人魚的幫助逃出魔掌……

台長: 西咪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傻天氣
最近因緣際會,
看了兩部泰國電影,
駭人手機和絕命護理站,
寫了些觀後感在我的版上,
如果你對這兩部電影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我的板上看看喔~
2008-03-27 16:08: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