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00:35:0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霍元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想看我的血淚辛酸電影賞析...
我說大魚阿
你還真是喜歡看熱鬧(奸笑)

話說霍元甲阿
在過年期間看的
其實呢
我想看的是藝妓回憶錄...
而老弟想看斷背山(這...老弟 我開始懷疑你了+_+)

其實我想看的很多
我那一年 看了哈利波特 金剛 納尼亞傳奇(被我老弟叫成納你娘傳奇) (爆笑) 一推有的沒的
最近倒是看蠻多無言片的(就是很無言的片子)(廢言)

霍元甲
老實說 我已經消失記憶了
不過他真的蠻好看的....
那個日本人是曾過演現在,很想見你的那位(那片名被阿廢改成對不起,我不想看到你)(爆笑)
其實是被我和迪狗和阿廢一起看的心得拉~~
哈哈哈 真的是邊看邊罵....(因為最後女主角在真實的生活中真的嫁給他了)

我曾看過堂本兄弟這節目 那男主角曾說過他很喜歡蜘蛛人, 甚至買了蜘蛛人的服裝 , 有時在自己家附近穿著蜘蛛人的服裝出沒閒晃(這興趣...真是....)

痾!我好像扯遠了

哈哈哈哈
霍元甲這片子到最後被告
因為故事裡面設定霍元甲是滅了家後....
但在真實上 他根本沒滅了家後
沒想到霍元甲的片子 到最後是由霍元甲的子孫告!
可笑~

看了我的影評賞析後 會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超會扯的

扯到別的男主角 甚至別的電影 或者八卦
唉...我話真多....

那就待續中吧(沒人會期待這白濫電影賞析)

不過....霍元甲...這部片 真的好看....!!!!

台長: 西咪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