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2:12:5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的曖昧kiwan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趁著還是鬼月
一個現在在投顧上班的前同事James約我還有老頭三個人去喝酒
由於站長是滴酒不沾型的
所以當James約我的時候我的確提不起興趣
不過James用哀求的眼光看我:
「拜託啦,其實我是去跟網友見面,她們有一群人,我總不能一個人吧」
講到James他也是個怪咖,因為現實生活中的他
除了三高條件他都幾乎快完全符合之外
(三高:身材高、學歷高、薪水高)
體貼跟幽默也算足夠
想想看,這種人在現實生活要是追求女孩子絕對不成問題
但是他卻老是喜歡在網路上苦苦尋覓而樂此不彼
我疑惑著問他:
「那為什麼要約在酒吧,星巴客也蠻符合您們這種族群的image啊?」
「呵呵,這個你就不懂了」James開始神氣活現的說
這年頭去酒吧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純喝酒的不會去7-11買酒回家喝
就算不是去見網友的人,去酒吧喝酒的重點只有兩個字
~ 曖昧 ~


好,我想我知道重點了
酒醉迷離的台北市夜晚其實蠻誘人的
尤其是跟網友約在酒吧見面的夜裡
在酒吧裡,有別於舞廳那麼直接的肉慾橫流,反而多了一點隱性的挑逗
這裡男女享受的是一種智慧型的引誘跟精英出軌
講好聽一點的就是曖昧,講白一點的就是犯賤型的發春
據堅持不具名的友人J 形容
那種感覺就像被很微量電流電到的酥麻感
懂了吧,就是很像那種心癢癢的小鹿撲通亂跳感覺
而通常這裡的男女生都有份固定或不錯的工作,不太喜歡吵雜的音樂
懂得保護自己,對於ONS不會主動追求但是也不會過於厭惡或排斥
一付中產階級精英的感覺自居
所以說如果有人喜歡享受曖昧的過程
我現在相信這裡的確是個好地方


後來出現的網友名字叫Linda
她的姊妹群們在打量完James五分鐘之後
很有默契的全部在十分鐘之內全部都有事先走
(我跟老頭沒辦法閃,因為是James開車的。ps:這是他所謂的後路)
整個情節就從James替Linda點了一杯kiwana後從互相寒喧開始
我已經開始把手上那杯整晚唯一點過Whisky加入第七顆冰塊
老頭依照慣例已經醉了扯鬆領帶開始滿場碎碎唸
「Jerry啊~~~我現在覺得,人的一生中有孽緣也有善緣.......」
我坐在高腳椅上,雙肘往後撐著倚靠在吧台
接下來的一切就跟電影情節一樣
原諒站長並不想形容James是多麼的高招,亦或者Linda是如何的撫媚
這對善男信女的確讓我開了眼界
第一次見到兩個人的對話要如此轉彎的發春 一"一
一直到最後,當我看到James幫Linda整理髮稍
之後淺淺的道出kiwana這種調酒的來由跟歷史
背後不外乎是一個女孩子對愛情的憧憬
然後結論就是要享受當前之類的點點點時....
我就知道這場陪酒算是圓滿落幕了

      
凌晨十一點三十分我們三個人走出酒吧
台北市東區巷子內還是人聲鼎沸
James拿到了Linda的家裡電話、地址、三圍、生日跟公司名片
而我親眼見識到了另外一個不同的世界然後不同境界的族群
至於老頭......
「Jerry啊~~~我現在覺得,人的一生中有孽緣也有善緣.......」一..一

台長: 傑瑞普拉斯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