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7:40:4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鬆獅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跟吱巴翔去後山打球
沒想到...卻發生了一件很搞笑的事!!

"被2隻鬆獅犬追啦!"
唉...
也不知道為什麼
打球打到一半
突然一隻狗老大就跟著我走
(牠老兄就長得像那樣↗)
本來以為牠跟一跟就會自己走掉了
沒 想 到 !!
天不從人願
竟然又來一隻黑色的...
(挖勒..搞什麼阿)
就在這個時候
白目翔出了一個餿主意
(P.S 先要大家回想一下後山的樣子 鐵絲網外是走道對吧)
他說我們先到走道等一下
等那2隻回到飼主身邊再繼續打
又 沒 想 到 !!
黑色那隻突然從走道直直的向我衝過來
而當本人嚇到跳進球場以後
那隻咖啡色的也像我衝過來!!
真的...讓我ㄔㄨㄚˋ到了...
最後
我竟然爬到籃球架上 躲狗!?
(身為人類的尊嚴蕩然無存...)
唉.......


包子
那天妳如果早點來的話
妳就可以看我有多搞笑了...


(用看的可能會看不懂 改天畫給你們看好了 唉....)

台長: 戀上金魚草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