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1:12:5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考 過去 破碎 模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那些放心著另一半 不需要太在意對方
不用24小時想知道另一半再做什麼 又跟誰在一起 
甚至另一半跟別的異性出去都可以大大方方的接受
或許是要表現自己非常信任對方 證明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的感情不會變
太黏對方會讓人受不了 表現的不太在乎 又讓人覺得不夠愛對方
怎樣的相處才是真正完美 真正的愛情
 
自己個性不夠堅強 害怕失去
一直以為只要知道對方在那做什麼 跟誰出去
放假時24小時看著對方 這樣就能守住對方穩固自己的感情
但在那7年的感情中 從你前女友開始一直到另一個女人出現
讓我不知道愛情是什麼 怎樣的才是真正的感情世界
或許就是因為相處太久 讓他覺得我不在那麼好那麼新鮮
每當他拿我跟別人比較時 我才知道原來我在他心中原來是那麼差
裝做自己不在意你對我的批評 不在乎你去看別的女生
甚至讚別人可以做的那麼好 我為什麼做不到
兩個人在一起剩下爭吵 你不在看我ㄧ眼 不在跟我說一句話 總是背對著我
眼淚變成我最好的朋友 整整陪我6年
當後來發現 兩個人的世界進入第三者時 原來自己是那麼脆弱
死的念頭佔據我的思考 我一直以為我快得憂鬱症 不過卻沒有
一直到分手後 你再來找我 說著當初背著我喜歡別的女人 被對方甩 又希望我回頭
這才讓我看清楚 這7年你一直當我是備胎 從來沒真正愛過我
我對你的記憶 只剩下你一直背對我的背影 你的笑容是那麼模糊 那麼不真實
分手之後 我才真正了解
原來這7年只是未了讓我遇到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所該付出的時間
 
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學會了解
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 學會看清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學會放手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學會珍惜

台長: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上一篇:正確選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