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13:41:3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6-7年裡的感情 都是我最傷最痛的記億
到現在才清楚 你愛自己比愛我還多
你只在乎自己 而我只是你的累贅而已
一再的離開 又因你的勸說而回頭
一再一再的重演 讓我覺得好累 我在你心裡到底存不存在
想了一個晚上 哭到累你都沒回頭看過我...
我明白你的抉擇 所以我決定放開 心裡對你的感情
或許這次.....我才真的清楚 你我只是兩條不相接的平行線
你我的距離一直都隔著一道牆....一道讓我心痛的牆

放棄是對你我最好最好的抉擇
或許放棄你 對我來說 很難很難
但我會學著不在想你不在對你流淚
真的感謝你這幾年陪在我身邊
不管你是愛我或不愛我 我都很謝謝你......



這次是我們在一起最長的時間 能撐到現在才說再見 真的是奇蹟

台長: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正確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沒有如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