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15:15: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純手記(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真的很奇妙 明明知道結果 卻希望聽到對方說出來 再難過一次

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不愛的人卻是愛我最深的人 我愛的人卻對我冷漠相對

小說裡的女主角卻能跟生命中最愛的人再相遇 有著完美的結局

而我卻是有著最糟最不完美的結局

或許 這就是虛擬與現實的差異

有人可以分離好久好久 難後再度相遇 發展出最感人的劇情

這因該是每個愛作夢的人 都想要的感覺

當然 並不是沒有這些劇情存在 只是都發生在別人身上而已

在說真的有這種能長存在心裡不失去愛對方的感情存在嗎

我想因該沒有 除非愛的很濃很深 有共同經歷過生離死別的劇情 才有可能吧

最近常常在想 喜歡一個人真正的感覺是什麼....

是會臉紅.心跳加速.害羞低頭....還是會一直想著對方呢...


2006/11/02 月娃~絕對是日記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 純手記(三) ☆
此分類上一篇:★ 純手記(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