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1 22:05:2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也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夏天,的確是多事且難熬的...

昨天終於跟久違的你說上幾句,
也看見了你和她的照片,
我看過她的照片,我想,很久以前你給我看過。

終於,
我可以在今年放下了很多我掛念的事情,
包括你...
我終於可以把你交給一個你喜歡的女生。
終於...
這真的很值得高興。

我知道,假若苓結婚,你是不會出席的,是因為我,
我知道。
可是其實你可以不必想這麼多的,
真的...

你說,
她怕我。
怕我搶走你嗎?!
這真是高估了我呀...
難道我在你心中的地位真的有高到會對她產生威脅的程度嗎?!
我啞然失笑...
如果是,那現在就不會是這樣的了...

你說我給你簡訊很盲目,
也許吧...
但是,你知道因為有你在心裡,讓我產生了多大的安慰和支持的力量嗎?!
特別是對於最近如此脆弱的我來說...

不過,
謝謝你,
也對不起...

我決定把我最珍愛的留在台灣,
把所有的掛記都留在這裡,給我的神。

也因為昨天跟你說了話之後,
我發現,
我似乎更有勇氣,也更堅強了...
也終於可以鼓起勇氣跟你說,從今爾後,我們都把過去當作夢吧,
不要再提及任何關於我們之間過去的感情了...
不僅是不想給你的她再帶來困惑和傷害,
也希望可以因此不再給彼此綑綁了..............

謝謝你,
也對不起........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