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00:19:4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liloquy & solitu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liloquy & solitude:I wnna u understand I love u , but u still hide urself...Do u know how I miss u...

這是我今天新的MSN暱稱,
這是今天新學的單字,很喜歡。

Soliloquy
是獨白,自言自語之意。

solitude
是孤獨,寂寞,隱居之意。

一個人孤獨的且自言自語地說著...
我希望你懂我愛你,但是你仍舊躲著我...

每天在往返南北的通勤電車上,
我的靈魂都像是被抽空了一樣的,
眼神發直,表情僵硬,
一早或一晚,
一心以為自己可能會遇見你。
左顧右盼,卻只看見玻璃上映著的臉上的眼淚...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了什麼?!
夢想嗎?!
自我完成嗎?!
還是,
只是想要逃離這個你在的土地?!
其實我也不懂..............................

在回家的路上哼著張雨生的我期待...
===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我期待,
有一天,
不是我一個人獨白,孤獨的...
而是真的可以跟你說,我好想你...

台長: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