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2 19:59:5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地球‧請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長途跋涉到一個
我想都不會想到的地方

斗六

斗六在哪裡啊?
你要是之前問我
我一定會回答說:
「是不是在桃園附近啊?」

可是那個地方還不是斗六
是到了斗六之後
還要坐半天車才到得了

到底是哪裡啊?永光吧?
說真的我還是搞不清楚
反正就是雲林的某處

那裡有個天堂

一個人類可以反璞歸真
沒有那麼多物質生活
沒有那麼多八卦新聞
沒有那麼多勾心鬥角
的人間天堂

想去的人可以跟我報名

這張照片看到了一個菜圃
千萬別以為這些人在種菜
包括我
我們正在把這個菜圃拆掉
到另一個地方在re-build起來
原因我在這裡暫不詳述

這次去的幾乎都是大專生
還有一些像我一樣的人
我們在那裡住了兩天
太陽好大 黃沙滾滾
我活到現在
汗流到滴下來的機會還真是數得出來
﹙因為我不太會流汗的!﹚
可是當這片菜圃
最後變成一片平地
真是亂有成就感的

懂得建設,也要懂得復原
當我們未經許可的在地球上任意添加人工添加物
是否我們也懂得如何復原到
地球原本的面貌呢?

謝謝福智教育園區讓我有這個機會
學習和體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