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01:00:3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而幸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參加過這樣的婚禮

我相信在場的每一位
應該都和我有同樣的感受

不只是因為場面華麗
不只是因為郎才女貌
不只是因為他們相戀了12年

她和他,真的很用心
而他們的用心
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這是他們的婚禮網站
www.yayunandnj.com

在回來的車上
我和螞蟻都覺得,真像是一場夢
美麗而幸福的夢


我們從下午三點半的「滂沱大雨」中
趕到北大教堂參加婚禮
﹙多麼幸運,我們才到門口就有一個車位馬上空出來﹚
當神父詢問他們一些問題
Yayun和NJ看著彼此的認真表情
我真真正正的相信
愛一個人,就是給她幸福
我也完全相信NJ絕對是給Yayun幸福的那個人
至少12年前我就這麼相信著

晚宴的開始
新郎新娘走進會場時
我們將玫瑰花辦灑在他們身上
當我看到花瓣從Yayun身上灑下的時候
著實呆掉
我無法只用美麗來形容
我想那是再幸福也不過的畫面
Yayun不但是我看過最美麗的新娘
那畫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裡
我想是天上僅有地上無雙吧
﹙對不起,恕我這樣形容﹚

忘了帶相機去
這樣反而好
因為我會牢牢的記住這一切

雅雲
我以身為妳的朋友為榮
也用我最最最深的祝福
祝福妳接下來的日子
充滿智慧與光明
以及無與倫比的幸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