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15:00:3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不會消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個小朋友用錄音筆
配上好聽的音樂
對我說了十幾分鐘的生日祝福

米米說
一邊聽一邊感動一邊笑可是又一邊想哭...

我左右張望身邊的人
說過了他們都賴著不走
但是我居然開始擔心以後會不會認不出來
我想我是真的感到害怕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我不應該擔心的
這輩子我們不也就這樣認出了彼此
因為我看不見摸不到
怎麼樣我才不會脫隊?
怎麼樣你們才能找到我?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我一定要牢牢記住你們
我一定不可以忘記
因為我們約好的
不論如何都不能放棄彼此

可是
下一次
希望我們可以早一點找到彼此
更重要的是
千萬不要忘記我們一起立下的誓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