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3 18:00:00| 人氣3,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PBD】生日快樂#Kakao Friends x Starbucks#OoLab良杯製所 x 米奇好朋友#MIRA



友情的力量

就是當你們互相送對方生日禮物時

什麼都沒約好
然後不約而同拿出同類型的禮物

太厲害了!

太有默契了!




這次我特地買了
《韓國星巴克》的《咖啡師春植保溫杯》

黃色格紋底
然後有滿滿春植認真上班的臉

因為我這個好閨蜜,極熱愛KAKAO FRIENDS
最適合每天都要喝咖啡的她



然後我收到的是
《良杯製所Oolab》取得迪士尼授權

門市限定《米奇好朋友夢想派對系列》的
Q版米奇《550ml不鏽鋼陶瓷易潔層吸管杯》

吸管蓋也可愛!








壽星蛋糕

我兒子說跟他的無尾熊很像




哈哈哈哈,永遠的18

不是18歲

是18禁

哈哈哈哈






很抱歉,我砍不下去




好朋友夫妻檔送的超好吃餅乾

《MIRA Pâtisserie 米哈甜點工坊》







生日快樂,Star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