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06 07:39:29| 人氣2,4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子生日最大‧DAY1】台糖長榮酒店.闔家雅緻房&狂風暴雨後的花園夜市覓食



“這一篇,一直寫都寫不完耶
但因為後面更多更棒的遊記,我要趕快結束它”

前言請看【老子生日最大‧DAY1】台中西屯‧輕井澤燒肉品牌‧茶六燒肉堂


彷彿像是歡迎著我們的到來

這雨,像是用炸的




吃飽飯以後
我們到《
台糖長榮酒店》CHECK IN
這次住的是《闔家雅緻房》
不免俗的,已經有人迫不急待要去滾床了

小童3歲半,已經要訂四人房了,媽媽哭哭
不過這樣睡眠品質真的好一點




如果要我給一個飯店評價

那就是古色古香

沒有不好,但有歷史的懷舊感
當然飯店的服務,一樣都是超棒的












有浴缸就要推

大人放鬆,泡個澡
小孩玩水,泡個澡




每到一個住宿的地方
我就喜歡研究浴室的沐浴備品

味道是我喜歡的,但瓶身軟得很不可思議




今晚的閃電次數是窗邊的最大賣點
彷彿有人在窗邊不停開閃光燈拍照

看來,這雨是不會停了
無緣的游泳池,BYE BYE




雨再大,飯也還是要吃








走到一街之隔,隔壁棟的德安百貨
裡面有點孤單了
好可惜,覺得可以更好的

站在B1美食街準備點餐
一窩蜂的人擠在這邊覓食

心想,都來到台南了
真的只打算吃這個?
不甘願

然後出了街上,左右兩旁看了看
沒有美食,只有大雨

再到對面的小七,對話出現

(你要買泡麵?)
(對阿,不然要吃啥?) 心想我也不想要


下一秒,直接攔計程車直奔《花園夜市》

我們來了

雖然雨還是沒停
店家雖少了點
但我們還是帶回來滿滿戰力美食
(這次有比較收斂一點了)


噹噹
















一定要說的就是

每次來都滿到讓人厭世的《二師兄古早味滷味》
這次終於讓我買到了吼




尤其是這

《三杯米血》

我超愛
薑味及麻油味超重,口感軟嫩
差點我們就考慮要不要請計程車回頭再買XD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