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6 00:01:05| 人氣4,7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子生日最大‧DAY1】台中西屯‧輕井澤燒肉品牌‧茶六燒肉堂



嘿,7/19是爸拔生日

我們上個月就已經排好了兩天一夜的休假

要去哪裡?
都可以

要往北,宜蘭?
要往南,台中?台南?
都可以

有媽麻跟小童在都好嘛,嘻嘻嘻

於是決定了,要往台南前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絕對不會說
直到要出發前一晚,我才訂好飯店

我絕對不會說
當天早上起床,我才開始打包行李

我絕對不會說
我們拖拖拉拉到早上10點半,才開車出發

我絕對不會說
中餐是,想著輕井澤,想著燒肉,查了就出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中,我們來了

安比颱風來臨前
天氣晴朗的好像棉花糖
曬、曬、曬




一開窗,完全可以感受那熱浪




之前到公益路吃了幾次《輕井澤》,感覺都非常好
餐廳空間大,餐點不錯,價格划算

這次爸拔想吃燒肉,所以就選了之前看到的
輕井澤集團的燒肉品牌 ─ 《茶六燒肉堂》

我們沒吃過台中屋馬,有機會再來好好品嘗
直接從高速公路驅車南下




哈哈哈,輕井澤集團的店家真的很好認耶
看那水池,就可以認出,有他們一派的禪意




雖然是平日
但是因為是暑假所以人一樣很多

雖然營業時間到2點
(天阿,原來只有營業中午時段)
但謝謝我們有趕上,而且可以用餐
(我們都特地來了耶Q___Q,一定要可以吃的啦)


1點35,登記,預計2點15可以用餐
留下姓名&電話後,就收到一封簡訊裡內含網址
點開,好強
根本很適合等待的人去附近逛逛




我們帶著小童,在旁邊的等候區休息
小童自備乾糧在野餐XD

服務人員還給了我們一杯冰涼的檸檬紅茶
這杯好好喝




《小童三連拍》

媽媽的古早味餅乾,我最愛
露出兔寶寶牙齒




媽咪,檸檬茶酸溜溜




天啊,你的目珠,怎麼可以這麼閃亮
媽咪愛你




等待時間可以連結菜單來看看


《MENU》








台中的餐廳,用餐空間真的都超大的
走進店內,都不會覺得擁擠

謝謝店員給了我們一個安靜的角落
媽媽很怕小孩暴走阿

剛好平日來,先點了《平日午間限定套餐》試試

閃閃發光的烤盤




已經先預備好的兩種醬料




小童指著裡面的洞洞碳火

童顏童語說:"媽麻,裡面怎麼有蓮藕"

我真是哭笑不得,你也太可愛了




服務人員送上第三種醬料
由左至右是
燒肉醬、檸檬汁、海鹽




《上菜囉》

紙條就像是記憶吐司
雖然有的時候根本只顧著吃
吃進嘴裡,只記得那一抹油花
那是什麼肉也不那麼重要了

環顧著周圍的每一桌
都是情侶來約會
哈哈哈,超級優雅

相比要餵飽小童及餵飽自己的爸媽
我們這邊根本就是一場戰役




用這木頭層架,感覺肉盤都高級多了

送了兩層架 
上盤是豬肉&雞肉+下盤是牛肉
另一上盤是蔬菜盤+下盤是蝦子




塩蔥五花牛,真的好好吃唷
單面微烤,七分熟,捲起入口
塩蔥帶出的美味,真想大口扒飯阿




照片裡真的看得出來,肉質無話說








《米食》

我們各點了《烤飯糰》及《鮭魚烤飯糰》

恩~外表微硬,裡面軟綿
但下一次重選,我會點兩碗白飯XD






有附了一份鮭魚味增鍋
來點熱湯不錯,不要滾太久,否則會過鹹
         



《蔬菜盤》




《小甜蝦》

壽星不能吃蝦,本人完全獨享
   





我點的中杯《現打蔬果汁》

沒有蔬菜的恐怖味道
上方點綴些許堅果碎

油脂豐厚的燒肉
配上這杯的確加分
蔬菜渣渣彷彿可以舒暢一番

中杯真的太傷心了,不夠不夠喝阿
祈求它變成大杯阿




《甜點》

花生口味雪花冰
用咖啡杯湯匙相比
是迷你份量,但可愛有創意




結束了這一餐


壽星爸拔一定是淺嚐而已,完全稱不上飽
他一定心想吃好多好多肉
但體驗不同餐廳氛圍也是一種享受嘛
不要擔心,我們下一站是台南,我不會虐待他的

一般女孩兒應該是會飽
我不是一般女孩兒,但覺得還可以
(就是可以點兩碗白飯XD)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一吃
兩大一小,下次希望可以點《三人炙燒系列》


啾咪,台南見
To be continued.....



【茶六燒肉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8號
電話:04-2258-7126
營業時間:11:00~2:00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