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5 22:09:42| 人氣9,3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十年磨一劍‧十劍拉麵‧適合歹丸郎的風味

我本來以為
七月份常上班到,早八晚十一,三更半夜已經是無比誇張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人愛我,天天來看我(笑)

真的不誇張,再這樣下去一定會過勞死阿(淚)
說好的旅行還是有去成功
只是隨性的計畫,真不適合我



公司附近新開的一家拉麵店,我居然不是第一個知道
再怎麼晚下班,飯還是要吃
趁某天比較早???下班的晚間九點半來嘗鮮

原本附近開的麵將拉麵,好像搬家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cinnystar/post/1323636198
可惜了好吃的多汁炸雞&豬排

在捷運江子翠3號出口,往雙十路的方向第二條街右轉
旁邊還開了一家舒果
老實說還挺隱密的一家店




十年磨一劍,簡單的一句話卻感覺無窮功力阿

至今我只去過一樓,二樓不知道大不大
小小的店面,卻常常有人進進出出,生意好得很

重點是裡面的服務生,一定有特別挑選過
女的美,男的也美(好日系),怎麼這麼SWEET!!!








【MENU】

4種湯頭,5種主餐組合
冰紅茶和熱茶包可以無限暢飲,紅茶還不錯

吃拉麵,來個台客泡菜也不賴,因為我們是台客(誤)
清清爽爽,解油膩的一種選擇




吃拉麵,我的選擇一定是先嚐嚐招牌的豚骨拉麵囉!

湯頭很適合歹丸郎,改良式口味,不會很死鹹
(腦海中浮現上次吃沾麵的鹹度,抖)

叉燒肉滿好吃的,黃金蛋也是八分熟剛剛好(無液狀)
可是青菜太弱了,又不是牛肉麵XD
應該來點紫菜還是啥的,我個人執著啦!
如果海苔換成薄鹽海苔更對味,哈哈哈

這標準碗下去,挺飽的
不過一般男生真的要點到大碗才夠

我看網路上滿多人反應希望麵可以硬一點
說的也是,不然邊聊天邊等主餐,麵都要糊掉了
(但我看有人主餐沒來,麵就要先吃光了,嘻)




有人選擇了牛肉壽喜燒,哈哈哈
滿臉疑惑,該不會就這樣???




其實主餐外,還有一碗拉麵啦!不然要翻桌了!
壽喜燒有點鹹,適合搭配上清淡口味拉麵GOOD!

翻桌率很高,上班族午餐時間不知道要不要等很久




照燒雞腿排口味偏甜,不過肉一樣鮮嫩多汁
真是一張安全牌

目前吃到現在
不管是拉麵的雞腿排或牛排店的雞腿排
肉質都一樣,不會NG到哪裡去
這樣要追求到雞腿排中的前三名,不就真的困難重重了




以價格來說,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接受
希望它可以撐久一點,不要這麼快從我的轄區內畢業阿~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悄悄話)
2013-08-06 11:2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