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6 13:34:06| 人氣6,7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員工旅遊】樂活渡假風‧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

2012.05.01  

老天爺真給面子,天氣好得沒話說
原本還擔心前一晚的狂風暴雨
這下總算能開開心心的出去玩

員工旅遊顧名思義就是要吃吃喝喝
看來這次,我們果然用力的吃喝、用力的玩

【主要行程】

7:00 台北出發
8:00 西湖休息站
9:00 清水休息站
10:30 抵達九族文化村

11:00 轉搭九族&日月潭兩段纜車
12:00 日月潭餐廳午餐
13:30 逛當地市集
14:00 搭回九族文化村、吃吃
喝喝逛逛
17:00 集合搭車

17:30 南投埔里蜜月館晚餐
18:30 集合搭車
19:30
西湖休息站
21:30 回到台北

重點就是上車看DVD,休息站WC,下車PLAY



清水休息站視野相當寬廣
果然適合晚上約會看夜景



晴空萬里



可愛的祐祐,這次跟著我們一起去玩
小美女就是小美女,真古錐



你這是天生的長睫毛跟自然眼線嗎
也太迷人了啦

而且一看到我們就一直叫阿姨、阿姨
還有後面有請客叔叔,哈哈



其實車程還滿快的
沒有我想像的久,馬上來到了九族文化村

原始圖騰馬上讓整個文化風情濃厚了起來


九族文化村,我來了

原本日期是訂在4/29星期天
有三個地方票選,分別是九族、六福村跟月眉
然後因為遊覽車問題才延至5/1

後來才知道有好多人是看在海賊王的展覽才選九族的
結果展到4/30就收掉了,ORZ
不過暑假好像還有第二波活動


園區好大阿~~~

主要我們入園就是逛到左邊細長的纜車
加上下方歡樂世界那一區而已

中間的加勒比海探險(玩水的)
跨越一大片森林,上方的九族+娜魯灣劇場都沒有逛到



哈哈,梅利號還在耶,好可愛唷!!!!



旁邊有UFO,不用我多說,就是自由落體



360度的慢慢旋轉到最高點



然後下來的瞬間,連阿~還來不及就到了
所以聽說真的沒有很可怕

我還不想因為心臟問題坐這個暴斃,所以就乖乖待著
話說我這樣,去任何遊樂園都好浪費錢呀



九族園區下午再來慢慢逛
首先,先殺去坐纜車,準備邊逛邊晃去日月潭準備吃飯

纜車有分兩段
第一段是九族文化村上方
第二段是往日月潭

我個人還滿建議,如果時間允許沒像我們這麼趕
可以做纜車到園區上方,然後再慢慢逛下來
悠閒綠活,身心靈升級,讚

每節車廂都有不同的人物(喬巴超超超超Q)







可以俯瞰園區,好美!!



到達園區上方的中繼站,馬上轉搭第二段纜車前往日月潭



第二段的纜車是彩色包廂
有沒有看到喬巴,好想養一隻



接下來,照片紀錄風景,也記錄心情




馬上就可以看到日月潭了,期待









這邊已經是快接近終點,好陡



而且旁邊也有很多商家與餐廳,還可以搭船遊潭100元(大概30分鐘-1小時)



旅遊才認識,兩個人很要好,一直手牽手
平安抵達,YA一張



我好喜歡這種不實際的雲



棉花糖般的雲,不也如此



名模POSE,扭腰擺臀,可愛度100分



日月潭纜車處外型很像捕蚊燈(這樣會不會很失禮XD)
不過也算是當地的一個特色建築呢





2F有一個水晶餐廳
聽說東西普普通通,就是美食街一樣



我覺得要吃當地的特色小吃
還是跟我們一樣沿著木棧道,走到市集街道上吃

這次我們有先訂好餐廳,是吃合菜的
『富園餐館』,雖然不是很好找,在市集的巷子內
可是一桌2500,好像有10菜還12菜的樣子

不管是蒸魚、炸潭蝦、清炒山菜、各式熱炒都好好吃
跟美食街的那種料理比起來,已經算是很不錯了呢,推!!!!



吃得飽飽,邊逛市集,邊聽潭邊有人演唱
慢慢悠閒的準備搭纜車回九族玩囉

我在高空中俯瞰九族文化村
用拍的也算是有走到一起參與吧

高空中看娜魯灣歌舞表演



雄偉的樹林群



看起來很好玩的加勒比海滑水道,這個魯夫船更大



嚇破膽的馬雅探險-雲霄飛車
我一直聽到女生+男生狂叫的聲音



同事的朋友也有拍一些當地特色的照片
還有買了很多伴手禮呢(賣麻糬的最多)





天氣太熱,我們都各買了一隻土耳其冰淇淋
每次在淡水都看到路人被耍,但是從來沒吃過

原來吃起來,根本就不是普通的蛋捲冰淇淋
是麻糬冰淇淋,有夠Q的,好吃



後來我們就在阿拉丁廣場這個皇宮內休息+玩遊樂設施



最美麗的殺人武器 ─ 旋轉木馬

你看,超夢幻,顏色繽紛女生都喜歡

可是上面有咖啡杯,外面轉、裡面也轉
有同事玩完之後,當天連晚餐都不用吃了,昏昏沉沉結束旅程



快到集合時間,我們往九族門口出發
才發現大門的對面,有一個很漂亮的花園
旁邊還有小火車可以搭耶





我最喜歡這一張了!!!!

像是特別設計的建築物,充滿濃濃歐洲風格







我同事遠遠看說,有假羊
我近看想說,這是穿山甲吧XD



離開九族文化村後,半小時內馬上又去埔里吃晚餐(養肥計畫)

這半小時大家睡得東倒西歪

行程是全公司的人一起在埔里用餐
可惜埔里這一餐實在是太難吃了
讓我又懷念起我們自己訂的中餐

最後,車內太晃、燈光太強

拍不出我眼中的夜景,各位自行想像囉(笑)




後記:

九族文化村是一個從台北出發,一天太趕、適合兩天行程的地方
不過喜歡玩遊樂設施的人,就不要對它期望太高
重點擺在日月潭纜車,才不會讓你覺得敗興而歸

九族文化村也有提供秘訣和園內行程規劃
不過對我這個什麼都不敢玩的沒太大用處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http://www.nine.com.tw/info_03.htm#03




吃吃喝喝,體驗生活,果然還是我的動力來源!!!!!!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人氣(6,73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之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土城三叔公手信坊‧伴手禮首選
此分類上一篇:【員工旅遊】吃吃喝喝‧前置作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