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9 00:00:00| 人氣7,8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土城三叔公手信坊‧伴手禮首選


一年當中,我們一定會遇到
家人、男女朋友、同學、同事、長輩等等
相關的約會、生日、聚會、喬遷、三節

這時候,一定要送禮的阿

可是要兼顧好吃又划算
就一定要來手信坊買歐咪呀給了!!!




第一次吃到手信坊是在台北車站的店鋪
那時候正是要從內湖科學園區離職的時候
一小包的黑糖草餅正適合分送給每個同事


後來拿到這手信坊的DM
整個就覺得超美的,真捨不得送人吃

看起來視覺比味覺還要美100倍的和果子
(我是還沒吃過啦)





而且現在全家便利商店也都可以買到這個包餡綠豆糕
宅配幾天馬上就可以領貨,也超方便
冰在冷凍庫,再拿出來吃,好夏天




沒想到手信坊的總店就在土城
每次在高速公路上一定會看到超大招牌
所以這次就順道來走走,瞧瞧有什麼新奇的


對我這個偽計程車司機,居然差點看不懂地圖




我個人覺得是這樣走
反正都說是瞎攪和了,就別太care真實路況了

                                

這地圖重點好像不在三叔公

重點1:青雲路上的香都麵包好好吃
(火腿起士吐司、泡芙、銅鑼燒皮捲奶油也好好吃)

重點2:明德路上的永和豆漿也好好吃
在一家自助洗衣店旁邊
(裡面的小籠湯包,是我覺得可以用50元就跟鼎泰豐互拼的)



回到主題





三叔公的超大石雕公仔,歡迎我們



我總共來過手信坊兩次
一次是去年冬天、一次是今年春天
兩次都買了不同的伴手禮,就分享給大家看吧



其實這邊更適合家長帶小朋友來半日遊
假日還可以報名付費參加手作點心活動
我們來的時候,遇到超多遊覽車觀光呢



而且整個文化館佈置的很有日式風味







館內也介紹了許多和果子的歷史與器具,寓教於樂


















現場工作人員認真的製作麻吉燒



還有販售公仔玩偶和擺飾品



伴手禮更是可以盡情的挑&試吃







現切的冰冰涼涼蕨餅
我吃完馬上帶了好幾盒回家



【試吃伴手禮時間】

一定要買的就是麻吉燒的小人了



這個口感會讓我想到小林煎餅的釣鐘燒
感覺很像,一樣都有滿溢的奶油

紅色盒子包裝的就是現做,熱呼呼的超好吃





也有提供冷藏的,適合回家冰一會兒在冷凍庫
保證有冰淇淋口感





很難去形容蕨餅的滋味
有點像是入口即化的果凍+黃豆粉
本身熱量滿低的,夏天吃冰冰涼涼的





多啦A夢的銅鑼燒,這邊也有
而且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冰淇淋包餡口味



我選了牛奶和草莓(一盒口味可任選搭配)





牛奶風味



草莓風味,還有包料呢




真的還不錯逛,不過場地沒有很大
如果沒有參加活動,感覺半小時就逛得完了
聽說有計畫要增建館區,希望可以趕快蓋好



大家去逛逛‧自用送禮兩相宜囉!!!


【補充說明】

話說到土城,也一定要吃ㄧ下搶鮮雞總店
在清水路上,這家生意很好,雞米花超嫩,KFC都沒得比阿




P.S.清水路的鵝肉也好好吃(流口水ing)

土城的美食也很多,下次有機會再發掘給大家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人氣(7,8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年少輕狂之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亂晃~鶯歌陶瓷博物館+老街
此分類上一篇:【員工旅遊】樂活渡假風‧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

中中
麻煩版主多開發一點土城美食~我可以跟隨你的步伐前進,呵呵。讚
2012-08-06 15:10:23
版主回應
這你應該比我熟才是吧~我是偽土城人
土城美食真不少,下次你帶我ㄧ起去,呵
2012-08-06 22:52: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