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6 02:05:07| 人氣2,2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溜霸霸‧驚魂記

這一個禮拜,眼睛開完刀以後
一直謹記著醫生說的

不能搬重物

我不想要眼睛的傷口爆開
更不想嚇著路人
畢竟我覺得現在已經夠可怕了

搬電腦這種事情,交給計程車司機,我想就萬事具備了吧
前一天我弟還交代著,記得要打【我我溜霸霸】或是【我我一林】喔




事發當天


我撥了生平第一次的【我我溜霸霸】

6分鐘後,長安東路上,出現了我的那台小黃
後座從左到右的順序分別為
包包、螢幕、主機、我

此時剛踏上車的我,完全不能體會半個小時後的我
對於這一刻的上車,有多麼後悔


老師,我在這一刻,選擇溜霸霸,就是嚴重錯誤的決策分析

以下司機的部份,麻煩請用小叮噹的翻譯饅頭
翻譯成流氓大哥的江湖味台語

司機:你要去哪?

我:板橋民權路。

司機:那你要怎麼走?

我:我看一下(完全就是口頭禪附身)

司機:跨蝦咪跨 (太經典了,一定要原音重現),就走市民大道阿

我:點點點點點點點 (無言)

司機:那要走華翠還是華江橋?

我:那走華江橋好了

司機:阿這麼塞,走華翠啦

我:喔,隨便阿


沒錯,從這一刻起,我整個XX火都起來了
要不然就不要問嘛,這個計程車司機是什麼態度阿

然後我開始仔細地,端詳這位大哥
每當遇到紅燈,那個排檔推的超大聲,整個車內,不發一語
然後我看著他,手拿起當日的蘋果日報
接著看著他的視線落在淫狼性侵的那篇,看了好幾個紅燈

可以容我寒毛開始直豎嗎?整個開始覺得越來越害怕
放心,我很安全的,而且我是叫車叫車叫車的

在我催眠自己的同時
環顧四週,整個車內都是搭配成套的佈置
那應該算是淡駝色貼皮之類的東西吧

我眼睛餘光瞄到了很可怕的一個地方
窗戶下的窗框,車門把的上方
有一個刮痕(大驚)

我的腦海中,開始思考著,那個刮痕的來因
片段的跑過我搬著主機進後座的經過
我確定,不會的,不會是我的
但是司機萬一要和我爭辯的話該怎麼辦

天人交戰,誰能理解那時候的我,腦子快爆了
耳邊,聽著司機用著對講機,參雜著粗魯的交談回答同事的問路


車很快的就來到天橋下的巷口
進入巷內

司機: 阿你要來這條不會早點說喔,我要走另一條進來

我:我不知道,想說這路線比較簡單

等到彎進我家的那條路後

司機: 阿你確定前面有路嗎? 就不要讓我倒車回來,ㄏㄚˋ

天殺的,你知道我那時候聽起來的語氣是什麼嗎
哩那細吼拎北倒車出來,哩丟災細

我:前面有路可以出去啦,不會讓你倒車啦

我:在旁邊停就可以了

火速的拿五百給司機,我根本看不到跳表的價格
也根本不想看了,麻煩讓我火速的逃離現場


司機:算你兩百XX,找你XX

多少錢我根本一點都不想知道
把錢塞進錢包
一下車,主機先下路邊
然後抱著螢幕和包包,衝進大門內丟著
再像拖屍體的方法,把主機拖進去

大門關起來,聽著司機離開
我在門後,攤在門後,心臟像是要停止了



此時,引擎聲越來越近
是汽車的聲音

隔著一片門板,我很確定的是

我聽見計程車司機下車

在門後大喊的聲音


阿剛剛那位小姐咧


我的心臟,在這一瞬間,完全像是驚悚片一般

我一步也無法動彈,也差點忘了該如何呼吸

接著耳邊聽見了電鈴聲


剛剛是你叫車的嗎


對講機清楚地傳來回應:不是耶

這次又按了另一戶的電鈴聲

剛剛你們有人叫車嗎


沒辦法,做好備戰狀態,硬著頭皮也要出去
腦海中浮現司機可怕的臉


門開了出去


我:怎麼了?(該不會要我賠錢吧)

司機: 你吼














阿我剛剛給你六十,阿你兩百都忘了拿喔


我:對吼!

我:阿司機你怎麼不就直接回去就好了

老實說,我已經嚇得連錢都不想拿了

拿著一百塊給司機
說著,讓你這麼難開進來,麻煩你了

我看司機的臉比我還錯愕吧

司機:這樣喔,謝謝

(你絕對想像不出來,面惡心善還是很驚悚的)






接下來我大概是用光速奔回家中

但沒想到,幾分鐘後

我站在陽台,還是看到那台【我我溜霸霸】

從路的盡頭,倒車出來

耳邊彷彿傳來熟悉的


哩那細吼拎北倒車出來,哩丟災細








後記:

其實真的不是我要大驚小怪
只能說情境的營造下

實在比鬼片還要驚悚(汗)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人氣(2,2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笑死人不償命 |
此分類下一篇:【ORZ】雞汁?傻傻分不清楚
此分類上一篇:司機,你嘛幫幫忙

看到後來我才知道什麼是我我溜霸霸~~
ㄏ,不過那天妳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趕快康復喔~~~
我在等妳一起去shopping^^
2010-06-26 12:32:44
版主回應
哈哈,就是你每次在板橋
都很討厭要打到的【我我溜霸霸】XD
我已經在慢慢康復了
但是整個很怕要拆線
趕快讓我們脫離刀疤人,去逛街吧
2010-06-26 12:58:25
meng
聽起來是有點可怕
希望你傷口復原順利
2010-07-02 00:32:19
版主回應
是滿可怕的,不過現在已經復原了,希望傷口趕快不見
2010-07-07 11:5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