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2:27:36| 人氣1,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天分手症候群

秋天分手症候群

大家都說
今年秋天真是有夠怪了

其實不要怪罪秋天
這不是它的錯

其實身旁的人每對都面臨了分離

我想其實大家的難關是大學

距離是不是關鍵
或許是
或許不是
至少我認為不是

大學的生活
每個人都在改變
身旁的事物
身旁的朋友
每樣都必須讓自己去學習

熟悉的事物比不上新鮮的感覺

我想分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沒有必要再去才抹滅
回憶很美
沒有必要把曾經的愛轉成恨
看你們這樣其實我也很難過

現在才明白
分手之後還能當朋友是件再好不過的事了

我想每段愛情都會有幸福和感動
只是時間的長短

每段愛情都只是為了預備
讓我們遇見最終屬於自己的愛情

我想
祝福愛情
祝福每個人曾經愛過的人
這樣自己也會變得很幸福

我想現在的我
會努力
讓自己充實
變得幸福
像以前一樣
陪著你
尋找你的幸福

所以
今年秋天還真是夠了


台長: Star
人氣(1,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100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