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15:38:39|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象

今天的我做了一個好長好長的夢
第一次,我寧可我的夢不要醒

我夢見我坐在教室
坐在中間最後面的位置
從前面往後傳的是面試結果通知單
我拿到了屬於我自己名字的結果
我看見了,看見那個通過的章印
然後見到自己通過的成績很高很高
然後在夢裡的我跟現實沒有兩樣
我高興,我計劃著要如何規劃未來

突然間,我回到現實,我醒了
曾經我以為這是真的
我已經在夢裡和現實中混淆
這是假像
曾經我以為我忘了,忘了沒有通過的打擊
但是沒有那麼簡單
這股傷痛藏在心底的最深層
我自己也想不到

下定決心,我要自己更好
經過最近這麼多的事情
我醒了,在剩下最後近50天的時刻
我清清楚楚的醒了
在最後的時候,我要做最像高中生的高中生

Fly Away...是我支持下去的原動力之一

清晨的微風 如此的平凡 
看似簡單 霧氣驅散 
溫柔陽光中 慢慢醒了過來 準備面對挑戰 

在新的世紀 該拋開過去 
是好是壞 要放得開 
往夢想的路 沒有想像簡單 我還要更勇敢

回憶就像漩渦它將我拉走 
時間的鐘響起 我不該逗留 

★Fly away 不管流下多少眼淚 
 堅持下去的動力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Fly away 不管未來有多困難
 我仍然能感覺 心跳還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台長: Sta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