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00:36:4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強與脆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雜事是否讓你感到心煩?
不知道你是如何去看待的,
我想換成是我,
或許已經崩潰或者是更壞的......。

雖然你總是說我脆弱,
但是我也可以很勇敢,
這些事情,
如果讓你覺得就快承受不住,
可以告訴我嗎?
偶爾也可以讓你依靠一下嗎?
沒有人可以永遠堅強,
繃緊的橡皮筋也需要休息一下的,
在最親密的人面前表現脆弱,
告訴我你需要我陪伴你,
我都會在的~。
你懂我的意思嗎?

今天晚上很抱歉,
你請我幫忙,
我的口氣不是很好,
因為那時候我的事情擠在一起,
希望你不要介意當時說的話。
掛上電話想到你晚上還有事情等著處理,
回到家已經累壞了,
怎麼可能在去弄那些。
對不起,
應該想到這些的,
我總是慢半拍......。

台長: Elisa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