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9:57:3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什麼事,是比放棄更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了面你說:"我們以後都不要吵架,好不好?"
兩個人的相處過程,都不希望因為某些事情傷了和氣,
但吵架似乎也是一種必經的相處模式。

一起吃晚餐,
說著說著,
兩個人的意見似乎又要開始衝突。
到家樓下gary剛好要出門,
你之後問我怎麼沒有跟他打招呼,
只是點點頭,
人家以後都會把我當作隱形人,沒有用處。

對我來說,
我不必去刻意跟誰是好或者跟誰熟捻,
雖然他們是同事,
但太刻意的舉動我無法去做,
這是缺點嗎?

我挑明的告訴你,
在人際上無法和你一樣,
所以你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我用自己的方式交自己的朋友。

講到最後,
你只丟下一句"我終於發現了你的缺點"
真正需要關心去在意的是愛你的人,
譬如說你的家人、珍惜的人、知心的朋友˙˙˙˙˙等等。
能夠陪伴你,並給予你幫助。

做足了表面功夫,
的確誰也不得罪,
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
真正願意給你協助的是誰?

今天又給你寫了封信,
告訴你我會好好檢視自己,
是否如你所說的那樣˙˙˙˙˙˙。
沒有什麼事,比放棄更容易。
這是我看美妙人生,
女主角的媽媽說的話,。

的確,要放棄很容易,
要放棄一個決定、一段感情、一份工作˙˙˙˙˙˙,
也許只需要一個微不足道的理由,就能做到。

也因為這樣,
更突顯堅持的困難,
想了想,
我們的生活環境、經歷、個性、接觸的人、˙˙˙是那麼的不同,
要在一起並堅持下去,
我想這段路上的大小石子還多的事,
希望我們能一起挺過來。

台長: Elisa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秘密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人最拿手的就是替自己.......找藉口
此分類上一篇:麻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