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01:13:3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南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凱小鼻載我回來上班的途中,
我問他如果自己當老闆的話,最想做的是什麼?
他貼心的說:『妳不想開補習班,也沒關係,不過妳可以幫我管理行政方面嗎?』
呵呵~我當然會幫忙你,
你問我想做的是什麼?『早餐店、或者賣一些小東西的店』

一直很想開早餐店,
雖然現在的早餐店很多,
不過我覺得,
如果是開早餐店,
頂多賣到中午就休息,
以後如果有小孩,
還可以陪小孩做功課或者去接送。

晚上你打電話給我,
突然冒出一句:『我看我們去開早餐店吧!』
如果想做什麼就可以馬上去做的話,
那還有什麼困難的?
我在心裡笑你傻。

我知道你一直很有抱負,
你很懂得人情世故,
而且心思細密。
懂得很多,
我還真崇拜你。
[如果這被你看到,你一定又得意的翹起尾巴了]
可能是個性使然,
每個工作到一個點,
就會有換工作的念頭,
是我太沒定性嗎?[媽媽常這樣念我...]

到底人生的方向要怎麼走才好?
或許很多人也這麼迷惘著,
每當想到未來,
還是會覺得不安,
但是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台長: Elisa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蓋棉被純聊天 |
此分類下一篇:一大堆火影忍者是怎樣阿?
此分類上一篇:這是人家的第一次拉~~ 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