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7 02:24: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未想過 我還會再到這裡寫日記
原本以為
你應該已經穩定
已經有共識了

最近早已不在追蹤你的行蹤
做到你要的信任
但是 你似乎又開始故態覆萌

整晚一直打字
問你跟誰在聊天
你說哪有聊
msn 不上ㄌ
yahoo 不開ㄌ
密碼改ㄌ 也不願意告訴我ㄌ

另外有新聞台開始寫作
我也是和車有同時間知道ㄉ
你有太多的秘密

在你的部落格上
裡面記載有我們出遊的遊記
但卻彷彿沒有我的存在

留言
你卻只把我的部分刪了
卻留著別的女子的留言

你告訴我
不喜歡我去宣示
我不懂
這是宣示ㄇ
這不是已經是事實了ㄇ
既然是事實為何怕人知道
你說你要有獨立的空間
要我在旁邊看就好
這又有何關係ㄋ

你說我在哪裡留言
是在控制你的生活圈
這又有何關聯ㄋ
夫妻不是生命共同體ㄇ
我又能控制你什麼ㄋ

你要我別讓我的佔有慾去影響我們之間
好奇怪 你真的好奇怪
你到底是怎樣的想法
是誰在看那個台
你在乎的是已婚的身分會沒有機會可以在把妹ㄇ

而我 連一個外人都不如
因為只有我不能留言
因為你不想在哪裡公開

對你 我要錢給錢
要人給人
我還有什麼沒做到
什麼沒盡到一個作人妻子的本分

現在我已經做到
你心情不好 我轉身離開 不去吵你
體貼你的情緒
但我所做的種種
你看到了ㄇ
你感受到了ㄇ
這一切對你都是理所當然
你真的不珍惜
一點都不珍惜

你只想要自由
只想要沒人管
只想要有新鮮感

抽屜裡 不准看
為什麼
因為有保險套

我多可悲ㄚ
就因為你的貪吃
卻婦女病連連

你可曾摸著良心想想
你對得起我ㄇ
你卻說
你付出不比我少
是ㄇ
是這樣ㄇ

我的退讓
你當作是應該
我越來越少言ㄌ
你沒發現ㄇ

我累ㄌ
心好累
一年前沒放手
也許 到頭來
還是該放開手




台長: 癡心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