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30 12:54:17| 人氣30| 回應0 | 下一篇

背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你四年多了
從未想到你會如此的對我
還記得剛該始時 因為瘋狂的愛著你
讓你曾猶豫了且感到困惑了很久
爲何會有人對你如此的癡迷
你既無恆產 (只有負債)
也非俊男 (但我卻愛)
又有家累
我到底愛上你什麼

爲了不造成你的負擔
電話通了換我打
出門吃飯我搶著付錢
你來過夜時會偷偷放錢在你的皮夾讓你加油
因為你有一台超耗油的裘若奇
只希望你能沒有壓力
只希望我倆能夠長久

爲了見你 我可以發高燒確從台北開車到新竹
等你6小時
但你卻和朋友開出出去聊天
從我車旁呼嘯而過
而我還在擔心你到底出了什麼事
沒有電話 沒有問候
我自己又從新竹開回了台北
只因你心理的不確定
你只淡淡的說
我又沒有叫你ㄧ定要下來
誰叫你....

而如今 當你的不忠
你也認為是因為我的錯
我不該還有其他的追求者
我錯 我錯在對對方心軟
錯在不願傷人
因為在他的身上 我看到了當初的自己
那種無條件付出的癡狂
我以為我的拒絕已經夠清楚了
他也說 若你真的願意對我好
他今天也願意祝福
但你 你卻和別人上床
只因為 你寂寞


台長: 癡心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