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01:22:2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親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看更多照片請點選我的無名喔!!!有GARY~~



中間的是我堂哥的女兒...所以要叫我姑姑

最旁邊的是我堂姐的女兒...所以要叫我阿姨

可愛吼

哎喲~~

超可愛的他們ㄟ~!!

聽到他們叫我名字都快哭囉

太窩心囉~!!
超愛笑的小傢伙

看到我一直叫我阿姨阿姨阿姨的

哈哈~超好笑的啦

下次去金門在找你玩喔~~^^
左邊藍色的是我堂哥的兒子

右邊那個是我叔叔的兒子

所以左邊的要叫我姑姑

右邊的要叫我堂姐

他們兩個的關係是....

左邊的要教右邊的叔叔

哈~好笑的關係吧

好混亂

那個小的姪子還會欺負叔叔勒

酷吧

可愛的姪子

他帶我哥哥的軍帽要拍照

還叫我一起拍喔

好可愛

台長: *Li Chih Jung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