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15:30:57| 人氣422| 回應0 | 上一篇

真的事順服就蒙服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原本在客廳睡覺結果接到瑜珊的電話

 

叫我去醫院接他

差不多在晚上九點出發

 

 

 

結果我等了半小時

這真是我人生的最上限了但我也不太能發脾氣因為瑜珊也是迫於無奈的....

 

而且他真的很累

 

 

 

 

之後就陪他去逛了興南夜市

他就請了我吃一份牛排!!!!歐歐

我真的是超飽的...因為才剛吃完晚餐

 

 

但是不吃又可惜

所以吃完牛排又跑去吃芒果綿綿冰!!!!!!

 

 

 

 

阿~~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果真是....順服接于珊下班

吃到美食真的是蒙服拉!!!!!!!!!!!!!!!!!!哈哈哈

 

 

 

 

 

 

真是奇怪的比喻

但是卻又很實際

對吧!?

台長: *Li Chih Jung *
人氣(4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