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01:47:56| 人氣1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活動耶穌生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教會這次在12.24辦耶穌生日會

因為我們教會比較小

所以這次神位我們預備了一個大場地

就是我們教會附近的中和國小

視聽教室

很大ㄟ

真的!!

我&柏翔&巨堂&偉呈&菀庭&奇恩

我們負責一開始的帶動唱

才跳個聖誕鈴聲就累的要命

真的是很嗨ㄟ大家

看到每個大人小孩都跳的好開心

我們也就很開心

我們原本還想說應該不會把座位坐滿

因為真的很大

但沒想到....

陸陸續續的大家就一個一個來

就坐滿了

整個很開心阿

而且還爆滿

我們青少年都跑到外面去了

之後就看到了好多好多精采的表演



好讚~~~~~^^

結束的時候我們還要負責發禮物給每個小朋友

我是負責發二年級的

好亂好亂

好像在菜市場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大家在那邊爭先恐後的拿

每個青少年都在那邊喊來喊去的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

大家一直喊

哈哈

其實還蠻好玩的ㄟ

結束後....大家就回家啦

好開心

這次的表演及活動

都很成功

都有神的帶領

感謝神為我們做了好多是

給我們大場地

給我們有許多媽媽幫我們表演

給我們好多好多東西

都說不清了

嘿嘿

真的很感恩>///<




開始前的預備...

很努力的練習ㄟ我們~~
很多人吧~!!!

好大的場地喔~~

開心^^

正在看媽媽們的表演

超好看!!
發禮物喔~!!

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候了

二年級的小朋友

我原本是要跟他一起拿著禮物拍

可是這個小朋友死都不給我拿

一直搶過去

真是的ˋˊ

媽媽們的演出

"聖誕小鼓手"

超好看的說

媽媽們都搏命演出

看了都好感動

><

台長: *Li Chih Jung *
人氣(1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佳蓉
我聽我媽說要發城CD阿
太棒了 我也要一份!!!!
2006-12-31 02:58:37
版主回應
對阿~聽說會作成CD喔~!!

到時你就可以拭目以待了

而且我們已經收到你的卡片囉



大家都好興奮喔

看到你的卡片

不過有些小朋友則不認識你

我們就跟他說你的事情~嘿嘿

很好吧我們

快快回來看看我們吧

好多人都在唸你ㄟ.....哈

好啦

知道你很忙

不過還是要抽空回來看看喔

^^
2007-01-01 15:11:30
佳蓉
不過有些小朋友則不認識你

我們就跟他說你的事情~嘿嘿


--->是說我的壞話嘛 嘿嘿^^

對了 我昨天自己挑戰作蘿蔔糕喔
對阿 我也覺得自己超強-->真的很不要臉
下次回去教你們喔
(其實是我們教會的媽媽教我的)
狠簡單--->依然臭屁 明明這次作失敗..>_<
2007-01-02 07:3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