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14:22:15| 人氣1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卻好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一下車

就發現好冷喔!!

我還穿著短褲!!!

唉優

真的是很誇張阿我

我看著每個路人都穿的超多

暖暖的

只有我一個人好像神經病依樣

穿的好短

哈哈~~

可能是台北比較冷吧!!

沒想到今天還是一樣的冷

而且還是超冷的

已經到十幾度了

害我一直猛打噴嚏

外面的風還一直颼颼的在吹

聽到都覺得冷的

我想暖暖包可以派上用場了

但是不知道台中是冷還是熱還是剛剛好??

讓我很難捉摸

真煩

我想還是多帶幾件暖和的衣服去吧

我不想被凍死

嘿嘿

還好我媽等一下要煮麻油雞給我吃

雖然我不喜歡喝酒類的

部過為了身體好還適要乖乖喝吧

昨天怡璇還請我們大家青少年吃麥當勞

好感謝他阿

我已經好久沒吃麥當勞勒

有幾個月了吧

這次他帶的淨拜也叫我瑜珊偉呈巨堂當助唱

超多人的

部過那種感覺還蠻部錯的

很有感覺我很喜歡

畢竟多人的服事是很有果效的

當然心也要專注在神的上面

唉優

我現在手都冰冰的

好討厭

只要一到冬天我就會手冰冰的

臉也會冰冰的鼻子也會冰冰的

好討厭

好羨慕別人都會熱熱的

這樣要做是很難做耶

唉呀

部過還是要冬天比較好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麻~~

好期待喔

我們教會這次要辦好多活動喔

我們還因為人數會太多

所以要去借場地

要來辦耶穌生日會~~!!

期待喔!!!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聖誕節啦><

我超喜歡聽聖誕節的歌了

快快來吧~~









台長: *Li Chih Jung *
人氣(1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壞人
不客氣啦!
只希望大家在服事的當中
除了要有謹慎的態度
也希望大家可以輕鬆的面對每一天
加油ㄚ!
在台中要努力的過每一天ㄛ
2006-12-05 14:59:28
版主回應
恩恩~~對壓

真的在服是當中要有謹慎的態度

而我當然也會快了的度過每一天阿

雖然每天都有功課要做要趕

很凡人

但我想到只要要放寒假了

就會很開心

我只想趕快放假回家舒舒服服的過每一天

哈哈哈

你也要加油~~!!雖然上次你沒把內心的是一一說明清楚

但我知道你的壓力很重~~也有很傷心的是

下次有控我們在一起來彼此分享分擔吧~~OK嗎??

等你喔!!!
2006-12-05 19:0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