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5 17:38:2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去台中讀書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順便報告一下這是小伴貝比的網站有控可多留言憂^^
http://www.babyhome.com.tw/bb/115533

唉~~

我要去台中讀書了....(朝陽技術學院)

雖然是我們設計科第一私立的好學校

但是...難免還是會很緊張...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學校還在半山腰

整個就是很.................唉~~

不過我相信這一切都是上帝安排的

神要我這麼做

我應該就是要這麼做吧!

不過大家還是要替我加油

畢竟我是個女生耶~~~唉憂~~煩死拉

而且我還很捨不的大家

我家&教會&復興同學......

不過我想我六日還是都會回來的..

只怕很累而已

哈哈

但是還是要以喜樂的新去面對才對

加油加油!!!!!!!!!!!!!!!!!!!ˋˊ

----------------------------------------------------------------

教會這禮拜5.6要舉行國小五六年級的生活營

我要跟柏翔代歌

說真的還蠻緊張的說

因為這年紀最愛跟你頂嘴了....!!

希望上帝幫助我能有聰明智慧

禱告禱告



------------------------------------------------------

8.13(日)教會較團聯誼

只能說還蠻譜普通通的

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能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很高興

像是韻如.宜芳.偉蓁....



都很高興

雖然我演的戲很搞笑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董

不過我還是盡力演出

哈~~拍拍手吧!!各為...

聽說下下禮拜要去永生聯誼

好像是我們教會代敬拜

挺緊張的

搞不好我&瑜珊要助唱

唉~~加油囉~~還是要把一切都交給主比較重要

因為永生的人都太利害的說....

---------------------------------------------------

前幾天教會上一個課程

叫做”為約會立界線”

這本書很讚

教導了很多我們青少年的一些愛情觀等等的

因為現在很多年輕人都對愛情太盲目了

甚至包括我們這些基督徒

雖然是基督徒

但對於愛情還是懵懵懂懂的

我不敢說我很董

但我趕保證我至少懂的一些正確的觀念

我希望各位的青少年不要急於一時的喜歡...等等的

還是要多方面的考量..恩

這是我的想法

很希望分享給各教會的青少看

因為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麻~~哈




為什麼其他文章不能點進去看勒!!!???真奇怪







這張圖是我為我家旺旺畫的喔!!
他已經去世三年了吧....
很想念他...唉.......

台長: *Li Chih Jung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