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9 21:20:5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li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弟弟是個剛上國中一個多禮拜的小孩
昨天他隔壁班的一個小孩
在回家的路途中出車禍現在在加護病房
聽說情況不樂觀
病危......

每天都在跟弟弟大吼說為何考試考那麼差
為何國文可以考25分
為何愛看卡通不唸書
為何英文補習班可以被當3次
他都不知道他擁有了多少機會
不好好的去珍惜
他隔壁班的同學也跟他一樣剛上學沒多久
卻遇到這樣的意外
你說人生是不是很捉弄人
我在加放假發呆看電視睡覺浪費生命
我覺得很不應該
但是我卻還是很難去打贏懶惰蟲
我只覺得人活著是應該多做點有意義的事
不應該連我自己都在時間飛過去以後才在後悔
人就是愛活在重蹈覆轍之中
不知要經過多少次才會悔改
我想是因為人都很不知福吧
就跟我也很愛抱怨來抱怨去一樣的道理
挑食脾氣又暴躁
總是有一堆的不滿足
偶爾才會想到沒有東西吃的人是多可憐
雖然我今年本來要去參加飢餓30的說
但我還是很浪費的人
浪費錢 食物 時間.....
我想我還是好好把握我的青春吧
還是別浪費太多時間在一些沒意義的事上
都在煩惱一些無聊事
應該還是要多體會一下人間疾苦等等
哎呀 還真以為自己是啥大師在說教了
只是一個小朋友出車禍
在他生命要開始的另一個階段
讓人覺得很不忍心
希望他可以脫離險境
祝福他吧!!

台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