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20:23:47|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去的台語就是lucky
這是舅舅撿到的吉娃娃的雙關名字
我覺得太有創意了....

也是我今天的感想
也許今天網頁設計只有6個人
也許我丟人的網站圖片打不開
也許我愚蠢的素描作業沒完成
但是我很開心又很充實幸運的去看了台北國際藝術節
雖然和大然<有雙關明眼人才瞭>剛進去有一種好似窮酸的感覺
因為身邊都是暗藏玄機的買家或是藝術家
總隻很有玄機
反正有些部分真的看的好愉快
沒有白來
還見到李小鏡本人
儘管其實身邊也許有其他偉人
但我兩也不知
大然還跟他對到眼
因為很喜歡他的作品所以見到本人有一種敬畏心
羞....
真的是太充實的一個下午
而且拿了李小鏡的簡介有種賺到的感覺
因為有作品的縮小版在內頁 很棒
呵呵 太容易滿足

接下來更棒的是
雖說對甜食沒啥喜好
但看到紐約紐約試賣的甜甜圈還是忍不住去湊一腳
而且在不到一包小薯的時間我們就排到了
呵呵 真是太厲害阿
只是大然很蠢的錢不夠 很慌張去領錢再回來櫃檯領甜甜圈
但是還算是個圓滿
天阿真是太滿足了
只有爽!!

台長: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