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22:36:5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力流血脫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記錄瑣事
有點詞窮

恩說一下我上禮拜六12-08參加ANTI-GLOBAL WARMING遊行
早上早起原因是先去看牙
陪弟弟看牙本人只有問診
有點真的要整牙
戽斗下巴至少還可以修整一下
不同於弟弟可能還要大動刀
現在要自己花錢整牙
大手筆考量
扯遠個話題

總之為看牙沒有早餐
看完牙變中餐好挨餓
去到國父紀念館
我只想到阿婆甜不辣以及泰勒隔壁的摩斯
但因為好餓好餓就決定去吃高熱量的
自行猜測是哪樣
後來去遊行現場
有疑似印度人的團體”吃肉就等於破壞環境”
我跟阿弟在旁邊心虛剛剛大魚大肉
還有高熱量油炸物在我包內發酵
還有太渴去買了罐裝水
我了解不環保所以喝本地罐裝水
有個不用空運的理由
人家真的很渴...
開始遊行前
就一直聽印度人沙龍團體打鼓搖鈴民族風了起來
最令我不解的
現場還是有零星一兩位人士抽菸
整格很突兀
比我們喝罐裝水還行
前面一個小時就是坐在路旁等待
我們這種個體戶很尷尬
最後開始行動我們混入永和社區大學的團體中
還滿熱鬧的
最愛的口號是”北極沒有冰北極熊會傷心”
本來我都彆扭不跟著吶喊
都看肥弟在一旁好熱血
我這不熱衷的人
後來屈服就細聲附和
整個遊行就像散步一般
很平靜很優閒
一邊吸著路旁的公車廢氣
一邊搖旗吶喊著
溫情的感覺
就這樣默默走著想要傳達著訊息
週六的信義區加上資訊展還不少人
小小的遊行隊伍
可能多少就是提供給人拍照說笑的話題吧
最後接近尾聲走到台北市議會前
一台VOLVO轎車快速經過
也快速搖下車窗某女人吶喊著
”你們都是神經病”
哇屋
好酷
中年女子類
坐在副駕駛座
黑色VOLVO轎車
當下超想記下車牌
不知為何
有點傷心
為何會被認為是神經病啊我們
難道反對地球暖化是神經病
猜想是遊行隊伍難免有些政治客加入
也許他看到某個旗幟心中不爽泛政治化吧
好悲
走著走著我跟肥弟說
要是我們有人打架剁手指
可能今天新聞就會很大篇
主旨可能就是”不是我死就是北極熊死”
這類壯志
也許我也應該脫個衣露個奶
抱歉沒有奶
所以沒有能力脫
也許跟我肥弟打架
還啥的
來個血腥暴力奪版面
該有多好
持續放送
就算人家看不到反暖化
但至少會比較反覆播放吧
不然你看看
我們回家癡等新聞
要不是有人跟我們的副總統比了幾個中指幾個小指
哪來的版面啊
感恩那些指頭們的付出
但也因此新聞也沒提到啥屁
今天赴總統遭受環保人士抗議
環保人士聽起來都好笨好蠢的玩意
我們是平民老百姓
做環保根本是應該的事
反正看到正面的報導只有大愛新聞還有華視
有比較完整的描述
不然應該都沒人知道環保人士幹麻抗議副總統啥屁
好蠢
這是媒體
這是台灣
因為我們喜歡
有血有衝突有奶有點有凸
他爹的悲慘世界

說到大中至正那幾枚字
就算我覺得拆了實在無聊
那又怎樣
社會就是這樣
一邊發動攻擊
另依邊也願意附和
然後演出一齣齣有趣極了的互動劇
一邊哀號一邊喝紅酒
酷斃了
好酷喔我們的國家
每天上演有趣的戲碼
偶爾捧紅了一些伶牙俐齒的政務官
好妙喔
現在要紅就是要下狠招
懂嗎
忘記準備血袋假手指了啦
喔優
下次要記得
這樣北極熊才不會傷心

台長: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碎碎 |
此分類下一篇:不離不棄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這麼可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