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10:51:09| 人氣7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自己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心情超遭的
一切都在我發現我的衣服又去染色了
就爆發了
感覺太衰了
真不爽
爆發點很遜
但我有我的理由

我暑假醉想做的一件事泡湯了
真的很沒用
我只是想跟sunny一起去玩
在去找我凱子
所以沒有約其他多餘的人
結果我同學率先跟我說無法去
那就算了
反正禮拜六我心情很爽快的跟姊姊去東區
沒掉我到了禮拜天
就真的媒人要去了呀
真衰
我不氣他們
但我很氣我自己
我本來第一天就要去的
結果等呀等的
哈哈竟然去不成了
笑死我了
真的很氣又難過
我為了要去海洋
連應徵工作的機會都拖延了
結果不缺人了
媽的
結果我也沒趣呀
搞屁呀
智障
每次都字以為計劃周全
凡死了
後天要去花蓮
最好不要有人來破壞我的旅行
媽的超級不爽

我跟自己發脾氣

台長:
人氣(7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