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02:04:3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我很被動



可是


當自己意識到該做某事時


我還是會狠認真主動地去做的…


不想做的時候


討厭別人一直催促、要脅、強迫我


最最不爽這樣…
---------------

才剛放假…剛放鬆


我想休息

對我來說

最好的休息方式





睡覺


狂睡 猛睡


睡多了不好 …

我知道…


但也只有幾天而已-----


我會去做

但不是現在…


或許是在逃避些什麼


讓我最好心理準備行嗎???


好久沒碰它了…



原本不打算再接觸有關它的任何事


因為…


那曾是我的障礙 一種沒人能了的排斥感…


不想對你們多做解釋

因為 那個理由對你們而言


一點也無須在意


也有可能 你們覺得好笑





不要逼迫我明天就得去…


我自己知道該怎麼做…


不想做的事


就是不會去做!!


逼我也沒用


只會讓我更反感!更厭惡!!


固執?!

或許是吧


隨便了!!

我只知道

對我施加不必要的壓力

會讓我不快樂!


不快樂


再偏激一點點


就會


生氣!!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
生氣時

無處發洩


只能悶在心裡


悶在心裡


痛苦




只好


對"自己"


訴苦…


再藉由


眼淚


表示


抗議。。。。。。


那是個最最深處的自己



沒人進得去的世界


只有自己…


















台長: Block Cho c o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