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00:37:1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是 自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  自己可以堅強
以為  自己可以獨立
以為  自己可以勇敢
以為  自己已經長大
以為  自己已經蛻變成想要的樣子
以為  自己已經變得有自信
一切的一切  都是   自 以為…

原來  我還是以前的自己
原來  我還是一樣膽小
原來  我還是一樣自卑
原來  我還是一樣弱懦
原來  我還是需要群體生活
原來 …  原來 別人看似的強勢 都只是我為了保護自己所做的  偽裝…

卸下心防   其實我不堅強
拿掉這一切的偽裝   其實  我  一點也沒長大
經過了這幾年情感的琢磨
人心的洗滌…  
以為   自己看開了  豁達了 
建立了一套  屬於自己的  待人原則
努力  成為  為自己塑造的  角色
但  畢竟  它  只是個角色 …
下了台…
我  終究還是自己
那個  不完美的自己
那個  自卑的自己


到底…什麼時候 才能真正蛻變成 想要的 自己

台長: Block Cho c 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