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22:28:4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個 "單人"套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住外面


撐不過幾個月?!


我就不信自己真不能獨立
---------------------------------

今天看了房子…還算滿意

離學校超近 位置不錯 價錢ok 而且 是全新的


只不過沒附電視…雖然TV不是必需品 但 是個娛樂


如果到時我只能待在那個小圈圈的話一一"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爸不會給機車 電腦也沒打

算弄過去一一"


好個單人套房!!!聽起來裡面好像什麼都有 實際上


少了重要的電器用品一一"


還真是 給 它 很 " 期 待 "啊…> <"


看來~轉學考暫且是不用先做考慮了…


未來…還有個"大考驗"


等著我…


唉唉唉~~~

唉)))))))))))


我想~~~~工作會是個最好的







"娛樂"了


一"一

台長: Block Cho c o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