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0:45:4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南七日遊-蘇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解:蘇州獅子林


7/24 (奇摩舊日記)

到蘇州 還有一個地方得去
這個地方實在是拜了一首詩之賜
才如此聲名大譟 可是看多了蘇杭園林風情
會覺得 啊 也不過如此 ...那就是寒山寺
記得 楓橋夜泊 這首詩 嗎?? 提示:
"姑蘇城外寒山寺 夜半鐘聲到客船"
(楓橋在 鐘也還在 敲一次三塊錢人民幣)

在寒山寺 酷暑加上香火煙薰 我終於發飆了
其實早在12歲那年我就到過這間寺廟 可是當時是冬天
加上當年的旅遊業也不發達 所以印象中真的很美
但如今開發過度 古今錯亂 人聲雜沓 真的很討厭
加上地陪不停讓我們在爐火旁邊聽他囉嗦..解說啦
我在忍耐3天的曝曬後 第一次抓狂 罵了領隊一頓

幸好下一站的虎丘 又美又涼爽一點了 我才正常點
領隊小陳是個通情達理愛搞笑的人 事後 媽咪跟他說
因為我非常怕熱 又見光死 所以才會大發脾氣
沒辦法啦 我就是大小姐咩

也因此領隊很愛開我玩笑 搞曖昧
一會ㄦ跟媽咪說我乖 一會ㄦ說我龍鳳眼 很漂亮
ㄘㄟ/ 大哥 你老婆呢???

後來媽咪跟我說
她很怕我不見 一直在注意我跑到哪去
其實 我都躲在涼快的地方啦


By Liv

台長: ★麗芙Liv☆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