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20:35:4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南七日遊-上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1 (奇摩舊日記)

圖解:古色古香的城隍廟 中外人士都喜歡的血拼地點

其實我不喜歡襄陽市場 因為當地地陪說如果要買
A級品就得到巷弄裡 結果我們走進一間好像快垮的木屋
看到裡面擺滿盜版包 哇咧 根本不敢買 裡面都是觀光客
我只想到萬一失火怎麼逃 忽然一瞄 門上還有大鎖呢
我馬上拉著媽媽 閃人 至於包包的品質呢? 以我的眼光
還算識貨的 只能說 裡面的作工真的很差 一定要殺價
不然就在台灣夜市買 還比較便宜咧

接下來就是城隍廟 好一點 古色古香的街道 滿是攤販
晚餐就是在頂頂大名的綠波廊用餐 柯林頓還來過呢
至於菜色 送它一個字 呸 真是圈圈叉叉ㄋㄊㄇ
什麼南翔小籠包啊 我們菜市場賣的都還好吃點|||

晚餐後前往 上海第一高 金茂大廈88樓看夜上海
其實它還是輸咱們的101 論高度 論氣派 都比不上
由於大陸實在太熱也由於他們的發展速度實在太快
以致於他們必需將裝飾燈全關掉以供應民生用電
所以外灘真的失色不少 過去金碧輝煌景象不再

晚上住的飯店是4星級的吧 不過房間超豪華的
一個客廳 一間小寢 一間書房 一個大主臥 兩套衛浴
哇咧 我跟媽咪還真不知道睡哪好咧 真沒安全感!!


by Liv

台長: ★麗芙Liv☆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