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23:37:25| 人氣5,9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竹北-【客家文化保存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帥哥在交大唸書的關係,

最近我們常常跑新竹,

今天又是載帥哥去竹北高鐵站牽車,

坐在娘車上在附近欣賞新蓋的房子,

這邊好多漂亮的房子,但帥哥說都很貴!

我一直在想台灣人越生越少,

到底房子蓋這麼多又這麼貴是要賣給誰呢?

 

 

結果在高鐵站附近晃來晃去居然看到這個,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

在一堆新蓋的房子中間,這邊顯得非常特別!

 

 

雖然這地方小小的,

但因為人不多,顯得園區特別寬敞優靜,

即使它就在馬路旁邊,四週的高樓房子林立,

在這邊卻像與世隔絕般,非常輕鬆~

 

 

這小鬼越來越討厭,

攝影師的爹和娘都教她婚紗照那套,

不看鏡頭…真是太噁心了!

 

 

有個可愛的小池塘,裡面很多魚,

然後池塘旁邊就一定會飼料販售機

 

 

這邊還開放一個空間給大家認養土地種菜,

看到城市農夫帶著鋤草施肥的道具,

光著腳丫接近土壤,呵護那菜苗時,

相較之下,忽然覺得facebook的農場遊戲顯得有點悲哀~

 

 

這邊的廁所我給5星級的評價!

除了非常乾淨外,造型是我喜歡的簡單,

而廁所外面的木頭除了裝飾效果外,

讓人靠近廁所卻只聞到木頭香~非常棒!

但如果能提供免費的衛生紙就更完美囉~~

 

我喜歡這園區是因為我覺得它沒那麼人工,

很多文化園區為了想要展現它的特色,

硬是誇大加強文化中原本平凡簡單的部分,

其實有時候部分的不完美卻更有味道~

 

 

竹北的夜市、麵包店、餐廳我們去過幾家,

今天懶得找餐廳直接殺到COSTCO,

儘管每年都要缴年費才能進賣場,

COSTCO人還是一樣的多~

就在我們進賣場的前面有個大潤發的廣告招牌,

上面寫著「大包裝就一定便宜嗎?」

雖然娘直喊沒道德,

但我卻非常喜歡這廣告,

不管位置還是訴求都很棒!

現在這些大賣場也要求進貨給COSTCO的台灣廠商一樣的折扣,

即使廠商解釋COSTCO的消費者可是需要缴年費的,

所以較低的折扣是合理的,

但這些大賣場的採購人員才不管這麼多,

站在廠商的立場,這些賣場真的太機車了~

但是還是不得不讚賞那些採購人員!

 

COSTCO的雞肉捲一直都是我們的最愛,

還有那濃濃的海鮮濃湯,

我真誠的推薦,真是超級好喝的啦~

 

 

不過在買餐點的時候,

忘了我們在生鮮那邊買了一堆壽司,

這餐吃得真的撐到有點噁心,

我想近期內我們也不會再來吃了~>”<~

 

 

台長: 心地
人氣(5,9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竹、苗 |
此分類下一篇:苗栗-【湖畔花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金山面】

ㄌㄧˋ
阿 我今天有經過喔
搭高鐵的市區接駁車看到的

今天去城隍廟狂食 ㄎㄎ
2009-10-14 02:21:23
心地
專門搭高鐵去新竹吃東西喔~真好~~~~~~~~
等我12月忙完,我也要這樣做~~~
2009-10-14 23:25:46
愛客特
親愛的朋友您好:

抱歉打擾了
我是客委會客家商品募集的活動小組
在部落格看到你的文章(作品)


想邀請您參加
愛客推文推圖與愛客點點名的競賽
寫下「愛客特‧我愛客家特色xxxxxx~」
(xxx不限字數,請輸入推薦之客家人文特色或客家特色商品)

獎品豐富 EeePC、來回機票、開心農場農民幣...等
希望能有榮幸邀請您將此篇文章投稿參與比賽

活動網站http://eventblog2.yam.com/2009/ilovehakka/

客委會客家商品募集活動
2009-12-14 10:40: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