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0:45:14| 人氣6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年底時,捷運站放了一張’’生日快樂’’的電影海報
只是單單看到那海報的色調,就讓我想去看這部片
但不幸的在中間時就讓我這笨蛋猜出結局,
不過愛哭的我還是很捧場流了一堆眼淚和鼻涕,
直到現在回想起電影的一些片段,還是會讓我不自覺地鼻酸酸
為小米不敢勇敢的愛情鼻酸,為小南偉大守護的愛情鼻酸,
為找不到真愛的我鼻酸…老天爺呀!

其實小米是自私的
她因為小時候的創傷,為了保護自己而不敢放開愛
寧願選擇若有似無的感覺,卻因此傷害了小南
但她對小南絕對是很愛的...愛到不想失去...
她選擇了這樣的愛情方式

而小南的愛情卻是太犧牲
因為愛小米,配合了她要的感覺
甚至選擇了讓大家誤會的方式離開,只為了小米的安全感
在自己最需要愛人在身邊的時候,寧願孤單承受苦痛
他的愛太超然了

如果我是小米,我會放手去愛,即使分手也開心曾經相愛過
如果我是小南,我也許會繼續選擇愛小米
但是離開時,我會告訴小米事實
我不能走了還建構個虛幻的世界給她
我會希望她是堅強的,而不是逃避的,我希望她沒有我在更是勇敢的
但小米和小南不是我,他們有他們愛的方式,
所以才有他們自己專屬的愛情故事
而我也不是小米、小南
所以只能看著電影痛哭~呵呵

電影的結束會讓人有種心糾在一起的痛
比”情書”少痛一點,但比”心動”要痛一點
如果大家很久沒有感受愛情的偉大,建議大家可以去痛一下囉~

台長: 心地
人氣(6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有感觸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今生一定要看的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放慢腳步~

曾經愛過的人
「如果我是小米,我會放手去愛,即使分手也開心曾經相愛過」,真的嗎?我懷疑妳是不是真的就是以這樣的態度面對妳過去曾經談過的感情,真的!
2007-01-31 22:45:49
心地
重點是那個人是不是值得我愛過?值得我開心?
起碼小南對小米是一心一意的!
2007-02-01 11:3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