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21:37:54| 人氣1,0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part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未來的另一半希望
比我高就好,斯文聰明的人,要溫柔、學識要廣,愛我的家人
家人也都喜歡,做什麼都可以,但最好不要是工人
因為我不喜歡吃檳榔的工人,不可以吸煙
會陪我一起瘋狂的人,要了解我
我也必須知道他在想什麼
希望未來都可以很快樂,沒有經濟的負擔
40、50歲就一起去花蓮或是屏東養老
對我永遠都不會變

我還記得高中時瘋狂迷上籃球
家政課老師問我未來對另一半的條件
大家都幫我回答說是要打籃球的~~哈哈
前幾天才和娘聊起對感情的看法
我跟娘說我在別人放棄我的感情中
我其實並沒有受傷很深
我會想是我不夠好配不上他,他才會離開我
但是我卻是在唯一被我放棄的那段感情中學到最多
因為我傷害了他…這是我最不願意做的事
也因此我學會了很重要的一件事
愛是一種默契的銜接,一種靠近的珍惜
不要以為努力會讓你愛上一個人…
所以能夠真的愛上一個人是多麼不容易的事
有首歌這樣寫:不要讓你們的愛敗給時間,既然遇見永遠就不要說再見
因此面對感情開始要小心謹慎,而後需要珍惜呵護~

雖然死黨們不斷的對我訴說婚姻的可怕
我也喜歡一個人的生活輕鬆自由
但是我更相信老天會給我一個”就是他”的那個人
來跟我分享快樂和難過,
當然還會給我們一堆到老都解決不完的婚姻考試
成績沒有第一名或是第二名,但是會有模範生表揚
真希望可以快點當上模範生~哈哈
喔~錯了..是希望有機會能當上~^^||

台長: 心地
人氣(1,0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有感觸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信--part 4
此分類上一篇:信--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